黎郬

草莓橘刀子(给枳乐的生贺)

纳兰迦遗物中,给福葛的信

福葛:

        见字如面,福葛。你最近还好吗?

        福葛,你把我从淤泥里拉出,把我带到布加拉提身边,耐心教我数学,把我带到医院治好了我的眼疾。

        福葛,我一开始并没有怎么喜欢你。可是,我却变得越来越依赖你,越来越信任你,越来越离不开你。

        你像毒药一样,我渐渐的迷上了你,我喜欢和你吵闹的氛围,我喜欢和你在一块。有时候为了改一下你严肃的脸,我会说16x55等于28。我其实知道答案,我只是想让你别那么严肃,看着这样的你我会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 在布加拉提决定背叛老板的时候,我犹豫了很久,我还是跟上去了。我觉得,特里休很像我。我没法抛下特里休,她跟我,实在是太像了。我觉得我不跟上去,就是再次抛弃了我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抱歉,福葛,我不是故意把你落下的。现在说可能有些迟,毕竟看到这个的时候,你可能再也见不到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我希望,你能明白我的心意。我要你清楚我对你的感情,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这叫什么。是喜欢吗?我也说不清。

        你是我的毒药,福葛。充满魅惑,引诱。

        我却无法从中自拔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