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郬

阿帕基视角√茶布



        见到你,是我的幸运。再和你共事的时间,我很开心。我难以想象的,开始喜欢上了你。开始觉得,你是我的灯塔。


        这种感情,就像是火烤后粘稠的棉花糖,酥脆黏腻。像加冰的蜜糖柠檬水,清爽可口。这是我第一次尝到这种感情,使我手足无措的感情。


        但我没能说出口。因为我认为,这是一个会干扰你做出决定的事情,一件会成为你困扰的一件事。


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你对我的看法是什么,看不看得出来我喜欢你这件事。还是说你在故意隐瞒,这我都不知道。我像个怀春的小姑娘,尽管我不是小姑娘。


        后来你毅然决然的背叛了组织,开始逃亡,开始伺机反杀老板。一开始你宣布要背叛老板的时候,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。因为那是你啊,是身为“干部”的你啊。是那个会慎重考虑的布加拉提啊。


        但是反过来想,反叛这么危险的事,你怎么会不经过思考呢?我选择相信了你。如果我都不相信你,那我还能相信谁呢?


        在这一路上,我们遇到了许多亲卫队的人。也曾经陷入僵局过,是你指引了我,指引了我们一条路,一个方向。让我们团结,一心向敌。


        在岛上的海岸,我遇到了老板。我只能说我很不幸,我被老板替身的手穿过了身体,在我身上开了个洞。很痛,真的很痛。老板在我这里,你现在应该是安全的吧。


        我感到一丝开心,因为你是安全的。至少现在是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布加拉提,我先走一步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我丧失意识前,这么想到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