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郬

布加拉提视角√茶布



        我不该让你一个留在海岸。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不会这样决定。我的队员,我的爱人。


        自从知道你的那天起,我就被你身上的正气所吸引。


        我看着你从警察到酒馆常客,你的眼神从生龙活虎,到一片迷茫。我不忍心看到这样的你,于是我决定,让你加入“黑帮”。


        我想,这样,或许能让你眼中的“光”更明亮些许。


        你总是很温柔,但是不擅长言语表达。你会很贴心的帮米斯达拿走第4块蛋糕,你会很温和的跟新队员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 我越来越欣喜,你逐渐恢复成以前那个你了。我喜欢的那个你,我爱的那个,原本的你。


        天有不测风云,我没想到你会离我远去。我失去了最重要的你,失去了我最好的搭档,失去了我的爱人。我很后悔,可我没有时间过多的沉浸在这个“悲伤”的感情里。我还有队伍要带,我还是这“背叛者”的一员。


        我亲手结束了我的生命,把决胜的箭,交在了乔鲁诺的手里。我相信他,能够处理好之后的一切。


        我离开了乔鲁诺,离开了人世。


        我来了,阿帕基。让你久等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5)